WedDiNg PaRtY ^^ - 25 Dec 09


今天我和家人去甲洞喝喜酒.... (kepong)
是爸爸的三姨的二儿子结婚....
也是我的 ????..... ( 我也不懂) :P

还没六点,我们就出发了....
这是在车上拍的....
~我 ^^ ~

~Ni & faNG (2姐)~

大约半小时,就抵达了...
(爸爸还特地驾慢慢,因为太早了)
-酒家的外观-
*喜阳城大酒家*

虽然外观有点旧旧的...
但它不可貌像...
该有的也有~~
( 满美吧~~ :P)

唉..... 从七点等到七点半...
又从八点等到八点半~~
肚子都饿扁了 >.<
花生吃了三盘(虽然很香,很好吃),
& 不知喝了几杯气水....

(香香的花生)

过后,我看红酒的杯不错~
所以就拿了一杯.... :P

姐姐喝了说,很甜很好喝~~
所以自己也拿了一杯~~

但九点时,终于开始了~~

这是Menu~~~

五福临门

鱼翅

(要喝完时,我试加了点醋...
结果很臭哦....
我就倒给姐姐吃
果然不适合我... 哈哈 )

日式川岛虾

八仙贺喜

黄金糯米

美点双辉...
(甜甜&香香) ^^

百年好合

可爱的新郎&新娘
( 祝你们新婚快乐噢 ^^) 


喝着红酒哦~~

但我还是觉得....
酒不是很好喝...:P
嘿嘿
还是有点臭臭..


Me~~^^

表妹&我


表妹, 姐&我

大约11点多,喜宴也就结束了~~
......
.....
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Copyright 2009 *^ Ni ^*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