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Nov 10


爸爸妈妈今天回来了
他们去韩国玩了八天
原以为是星期六回来的
但是在早上九点多时
二姐就sms我说,妈妈已经在回家途中了~~
之后妈妈也有打电话给我
她说她买了很多mask 和美容之内的东西
好想快快回家噢~~ :P
但是。。。
今天却要上课上到三点 >.<

大约五点多
我也到家了。。
放下了我的书包
我就开始寻宝了。。。

行李箱

 首先看到的是些手信- 铅笔盒+吊饰

MAsk ♥~

 
这里就要快两千了~

人参粉,2k

 
巧克力+零食

韩国米~ (妈妈说很香很好吃)

姐姐和朋友每星期五都会打羽毛球
就在小学母校定了场地
她每次都会问我要不要去。。
而我却没一次去
但今天就跟了她去

学校改了很多很多
自从六年级毕业后
就没再回去过了
那里变得很大很大
很美很美
而且又有电梯的~

姐姐和她朋友在打羽毛球

原来打羽毛球也有很多技巧
而且手很痠哦~ :P
( 懒惰人平常很少动 )
开始时蛮生疏的
因为很久没玩了~
但之后却学了些技巧。。
而且一下就流汗了
但是很累哦··· T.T
(明天一定很累了~) 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Copyright 2009 *^ Ni ^*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