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ntINg - second day



大约七点多时,我们都醒了
佩儿先冲凉~~ 但我又睡回去 :P
因为要轮流。。。。
而Sercheah 一整晚都没睡
可能太冷了, 又或许习惯迟睡
她们有些半夜也失眠, 睡不觉
但爱睡的我~ , 就睡的好好的
所以Sercheah也就睡觉补补眠

原来大家都有化妆品哦, 她们都会化妆喔~
所以她们就在化妆
冲好凉后,我就吃早餐了
因为她们都还没准备好
所以我就自己开动先咯~~
之后我就搽面包给他们吃咯~~ 
因为。。太闲了~~ ^^

专业~ :P

早餐~ 面包- 三明治

之后就在拍照了

自拍~ *.*

peier, peiwen, me and jessie

佩儿& 我

Jessie and me

出发咯~~

海盗船

 
碰碰船

 
在等的时候(碰碰船)


  
等老爷车
`~~`
  

吃午餐咯~~
McDonalds~~~

Yeah~ 

 

可爱的大象~~

  
飞机。。。



  
旋转木马~

香蕉船~~

大约玩到八点多
我们就回酒店了~~

晚上的节目是
。。。。。
Clubing!~

 
cheer  :P 

leng leng ~ ^^

我们一人点了一瓶酒
佩儿道厉害哦
她“故咯故咯"
把酒当水一样的喝~~

我一直坐着喝酒而已
因为不会跳舞。。
所以没和她们玩了
但他们都玩得很高兴哦
不好意思哦~~
大约玩到三点
我们才回去
累累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Copyright 2009 *^ Ni ^*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