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LcC * Beauty 10 Exp *



今天在假期中,最早起身的一天噢~!
大约七点,我就起身了。。。
啊啊啊!!! 好累哦 (>.<) 
最近,我每天都迟迟睡
昨天大约两点才睡呢~
所以就只睡了五-5个小时 @。@

还没八点,我就准备好了哦~
因为没事做,所以又躺在沙发等朋友来载咯。。
这时候,爸爸也起身要准备& 去做工了~
爸爸应该会很好奇
“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呢?”
“这么早要去哪里呢?” :P
哈哈哈
也许八点不是早
但对懒惰又爱赖床的我 + 在假期中
确实是早了点:P

要出去时,爸爸就问了“这么早要去哪里?”
我就说和朋友去KLCC逛逛咯~ :P
接着朋友打来,我就出去了
嘿嘿~~
我们坐ktm & LRT 去的

达。。达。。达。。达。。。
两个小时后,我们也到达了
呵呵^^
首先,我们去KFC吃早餐
因为佩芳肚子饿
而我和锦媚在家喝了美禄
所以我们就没吃了~ ^^

在等朋友order 时,所以在自拍了:P

芳的早餐

接着,我们就前往美容展~~》》》


媚在买票。。

入门票~~

我们在那玩了很多很多东西
原来美容这么多东西的哦~
但全部都很贵 >o<

我们一人彩绘一只食指
fang & me

me and mooi *.*

这是我所买的 - Rm426.40
但不是全部是我的~~:P 

 
这是我的
(BB cream+ cleaning lotion+ scrub)
Rm 183

this is for sister - rm 190
( mircoz & sensoieur)

this is for younger brother
Energetic Remove Pimples- Rm 52
(original price 138)

大约7点多时
我们逛玩了就在外面拍拍照了

一位好好人的中国先生帮我们拍。。 谢谢 ^^

自拍~~ @。@

mooi and fang #。#

mooi and ni

之后
我们就在klcc shopping
Peifang want buy a pair of formal shoes
but we walked around and din saw any nice shoes also
所以大约八点多时
我们也回家了
走了一整天
好累哦~~!!
经过面包店时,
好香哦~
阵阵香味飘来
而且肚子也饿饿了
我们一人就买了一个面包

在LRT吃着面包

对望~(^.*) KTM

战利品~~哈哈

回到家时,九点四十五分了
已经快要十点了
脚非常地酸哦~~
很累哦 T.T

但看到姐姐回来
我就一直跟她说我买了什么
怎么用。。
bla bla bla
跟二姐讲完了
大姐也回来了
然后我又讲都一次
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时我在上着网
看到弟弟on9
我就去找他聊天了
我们就开webcam 来对话了
时间也慢慢的跑了
一会就12点多le~~

上传了今天的照片
在msn和朋友聊了一会
然后就去睡觉了
晚安~~
~ 1.30 am ~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Copyright 2009 *^ Ni ^*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