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~d 星期日


昨天妈妈中了万字。。。
是头奖“8281”哦。。
爸爸新买的vois车牌 ~~
今天一起身
她就说给每人一百 ^^

大姐可以去看专科医生。。
(她的耳朵一直痛的)

二姐就要买电话~~
(她的电话坏了)

妈妈就说我可以买新年衣 ^^
万岁。。。。 

哥哥和弟弟我就不知道他们了~~  :P

一早
(也不早,就11点多了)
全部人就出去了。。。
直到四点
爸爸和妈妈回来了
他们应该是去了banting
知道我没吃午餐
结果被骂了
其实家还有两辆车
懒惰出
也不知要去哪~~
嘿嘿

然后妈妈就叫我蒸 玉蜀黍来吃
是从姑姑家拿回来的 …


香香。。。 ^^

之后
妈妈又买了鸭饭给我
午餐也是晚餐 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Copyright 2009 *^ Ni ^*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