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可以驾车了~~ ^^


昨天和朋友一起读书
老师说重要的
全部都出
但有些还是忘了~~
^^

考试从 2-4pm
然后就回家~~
到ktm时
刚好有火车来
就上演追火车~
hehe
结果
被我看到有个外国游客
拿起他的像机
.............
但最终火车还是走了~~~

回到家时
大姐刚看完戏回来
全部人正准备出去了

结果只剩我们两人
姐姐说出去吃晚餐
哈哈哈
我又可以驾车
^^
很久没驾了 :P

...
这我懂
所以看到红灯
我就停
结果
从后面来的罗里& van
他们都没停
所以我问了姐姐
我也跟着走 :P
嘿嘿
幸好那时没警察

大姐应该是第一个坐我驾的车
都敢睡的吧:P
因为在等红灯
我看她
结果在睡觉~~
》。《

但这次parking
park 到歪歪的
一直调都调不直....
而且旁边车上还有人
是一位女生
她在车上讲电话
但...  
她的样子好激动哦~~
~.~
结果我让姐姐调~

我们去 bkt tinngi - jusco
想了很久
结果去Dragon-i 吃



然后就逛逛
只买了一样东西~~



大约10点
就回家
这次是姐姐驾了~~
^^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Copyright 2009 *^ Ni ^*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