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考最后一课了 ~



今天是考最后一课了~~
Fundamentals of Accounting (FOA)
又是下午的时间...
有些 formula 忘记了~
>.<

考完后
我和玲也回家了
玲就问我要不要去游泳咯~~
Yeah ~~ ^^
可以去游泳了~
彩惠在家~
所以我们三人就去游了~
但他们两人就一直站在儿
一直在那聊天
就一个人在那游 >.<

晚上时..
我们就去吃晚餐
但那之前
彩惠&丽霞就去剪头发~
然后我也一起剪 :P
但我只剪前面的头发而已~ 
嘿嘿
玲就在那等到肚子...
她已经非常地饿了:P

我们去"红番薯"那儿吃
在那之前
我们从下面望上去
好像...~~
但里面很美一下~ ^^


不错吧~~^^


我们全部都叫一样的~^^

 

是竹桶饭哦~
香香哦~~
里面有虾哦~~
一只,两只...
总共有四只哦~~

我吃到最干净的哦~~
呵呵 ^^



玲和霞一直喝水
所以他们叫了两杯
但我的水都喝不完
当喝完时
超饱的~~ ^^

对了
还有甜品哦 ~~
(或者是水果) ^^

吃完后
我们原本想玩东西的~
但不会玩
>.<

应该是拍到玲的手了...

心形~~ S2

然后我们就在那聊天 + 拍照

玲 & 妮

惠 & 霞




刚刚剪头发而已~~


那里还有钢琴哦~~^^



结果被我们乱"玩"一通~~
哈哈

然后就回家了

不久...
子得回家了~~^^
然后我们就聊天
然后聊到....
接着就去Sri Rampai
Station 1 那喝茶了
哦~
刚刚吃得很饱
现在又要喝"茶"
尤其是玲和霞
嘿嘿

然后我们大约两点就回家了~~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Copyright 2009 *^ Ni ^*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