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0PpiNg~~


终于考完试了~~^^

今天我,君和胜永
去time square & sungai wang
大概八点我们就起来了
然后九点半
我们就开始搭巴士去
在巴士时
有一个大约四十岁的妇女吧
我给巴士费两块
(其实RM1.9而已)
但他没找钱
所以也算了
因为十仙而已嘛~

但她就骂我~~~

他问我为什么不要跟他拿?
做么这么笨....
...........
哎... >.<

不久我们也到了... ^^

我买了一双鞋~~ ^^
& Spot shoes &

美吧??? :P
但姐姐说..
有点幼稚 >.<

和一件连身裙

原本打算大约四五点回的
但突然有朋友要来
所以就迟回了~
但也因此我们不用挤ktm 了

之后我们还去Pavilion
他们一直在绕圈圈....
走了一会
我们也回了
但...但...但
那一会.....
Parking fee 就RM6 了
omg.....
但在那之前
我也听过说那儿超贵的...

然后我们去吃晚餐
之后就回家~ ^^


(非常的谢谢你们~)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Copyright 2009 *^ Ni ^*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