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& 尴尬 @.@ d 一天 ^^




下午时
妈妈约我去吃午餐
因为要顺便载姐姐去吃。。。
姐姐大约一点休息
但我懒惰出去
结果就拒绝了

但早知道
就和妈妈出去了
因为。。。。。。
哎。。。。

然后就在忙,不得空
所以妈妈就没煮了。。
我没跟他们一起去
因为和朋友约好
八点去喝茶的~
但结果等到九点多~~
(可能我家太远了)
呵呵
真的不好意思 :P

就和sy's 朋友
(新年时来我们宿舍的)
还有萍,君和珠 ^^

这是是萍给的礼物~~~ 
谢谢 ^^

是可爱的小熊
我的和美珠一样的~~ ^^


大约12点多
我们也回家了
他们全部都住在近近的
就bayu & sentosa

回时,好像很远~~
真的。。真的。。
麻烦暇~~~ :P
所以我教他们用另一条路。。
但他们好像迷路了。。。
但。。但。。
幸好最终还是走对。。
真的 ~ 非常 ~ 十分
谢谢 & 不好意思 :P
^^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Copyright 2009 *^ Ni ^*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