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 ^ ^ 新的一年~~


玲肚子饿了
我就陪玲去pasar买东西吃
奇怪。。。
因为一月一号
所以比较早关吗??

我们去时
他们在收拾着了
原来已经要十二点了。。 :P
玲就买了面包和些糕点


当回到家时
她才发现面包发霉了!!!!!!
所以我们就要去找回那个uncle...
那知道他跑掉了
我们买时
他都还没收档的
来回也是五分钟
他很快哦~~
也很坏
尽然卖坏了的食物!!!!

下午时
君说要买新年衣
我就和她去wangsa maju 的jusco 走走
但我们什么都没买到~~:P
只是吃了冰淇琳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
那里卖的冰淇琳比较冰的
它没酱快融。。。

旁晚时,突然很想去游泳
原本玲答应要陪我的
但她说她只是骗我的。。。
》。《
然后君就陪我咯~~~
哇。。 水很冷哦
玩着。。玩着
君会仰式了 ^^
她说下次她也要来玩了~~

不久
越来越冷时
因为要天黑了
我们也回家了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Copyright 2009 *^ Ni ^*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